[unlight] 第一次寫到里斯短篇(?)

閃閃R3帥又可愛,看到的時候在桌前狂敲電腦,少女心蕩漾喔喔!!!
後面被神改之後更想升他,就是[超讚超煩,我也要養一隻在家裡!!!] 的那種情緒,於是就跳過伯恩R3了,另一方面是無法抗拒閃閃前兩招連發的魅力啊>w<
畢竟伯恩的EX茨架要有移三事件卡比較好,我只有移二,兄弟都要的話移會不夠....

閃閃:伯恩、伯恩,我準備好雙人小套房囉!!!
伯恩: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....(跟烏ㄆ斯纏鬥中)


官方圖一出來就在衝材料,差三張L3上十星結果一次出L3*6.....還不是L4*1啊,根本就比我更焦急吧XD
為了最後一顆時碎AP都衝到沒了,系統給我一堆M3....orz

總之費盡千辛萬苦XDD
布勞,快幫我把這張圖放大輸出,我要貼在房間裡!!!
然後過著每天被閃閃的笑容閃醒的日子啊!!!!!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!!!!

好想看跟伯恩一起出任務什麼的,雖然看起來兩人不同中隊,胸前那塊的顏色不同,推測是每個中隊有不同的顏色,像荔枝E中隊就是紅色之類的(彩虹戰隊?)。
好啦...我只希望主角性明顯一點,畢竟他R2就表明自己喜歡當幼稚園園長(X)了,所以R3繼續園長生活也不特別哀傷,反正可以看小隻的艾依茶犬/
閃閃你再帶壞狗狗阿XDDD

廣播一下,有沒有人要用多妮妲或雪莉R3的劇情換閃閃或艾伯R3劇情的?
還有伯恩or閃閃or傑多or艾伯R2的劇情換雪莉多妮R2....
簡單說是R2換R2,R3換R3都1:1這樣XDDD
最近想寫沃肯博士,但是總覺得寫起來卡卡,所以想看看R劇情裡的沃肯QwQ

我沒多妮看不到....哪位善心人士肯跟我換請右邊噗浪私噗我喔,有圖為主,不過口述交流也行XD

再來就是因為我當時升R2太興奮一時忘記存閃閃R1的圖.....
有沒有人要R1故事圖換R1故事圖的?
想換回閃閃R1,然後有R1艾伯、艾喵、阿貝、阿奇、雪莉,推薦換艾喵,她的故事滿清新,有奇幻風的感覺,跟其他R卡不太一樣XD(背景又全ㄌ..)

麻煩大家了,同樣有意願請私噗我噢QwQ


還有原本一直是沒金俱樂部的資深會員,前兩天博士終於金了XDD
我可以快樂的遛小女孩噢噢(被報警)
L5的沃肯好用到我痛哭,防禦鐵壁,攻擊不時爆骰。(他秒過EXP王子...)
放中間突然跳出來安樂死,通常對手都措手不及,也可以遠距用針灸術釘住趁機衝近安樂死.....反正博士防很高,不用替他留太多後路,不行就讓他補血或解剖多手牌XD
博士根本伯恩他馬子吧,雖然我支持閃伯,但是看到他們兩個的配合度...ry
所以才突然想寫博士,好人父不萌嗎?(欸等等/)

然後我也有里斯惹XDD
大小姐穿著閃閃服一進暗房他就跳出來,前輩你是想暗示我什麼嗎?之前不是死不出來轉?
把他跟雙子放在一起爛骰爛超嚴重.....(學弟們瘋狂爆骰)
你們兩個恐怖的學弟別欺壓學長啊!!!!
一人樂的時候倒是超強.......一掌打爆機蘿之類的.....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定位他orz
也有打算衝金,目前跟老馬比誰衝得速度快XD
老馬只要有博士幫他補血就神,單放很難操作,不過我想自爆....(被彈射)

去EX風是順利接回妖精妃,王妃大人超讚,拿去開請多關照房可以一打三,到最後對手F5我....
連對戰第一次見面的金中天(L5阿修羅)也被王妃打回家,我要跟妖精妃求婚啦>q<
多妮連個影子都沒看到也無所謂,有妖精妃當我老婆就滿足了.....

----------下收愉快的牌組日常,閃伯、微里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真是令人不爽。]弗雷特里西抓著後頸,坐在某座傾頹的矮牆上,雙眼瞇起直盯著站在不遠處談笑的人,那人感覺到他的視線,變對著弗雷揮揮手。
為什麼里斯會在這?
那個連隊最年輕的王牌死得很早,他腦中還有伯恩低下頭默默流淚的印象,伯恩掩住口鼻,為了不讓自己的抽泣聲被聽見,一個軍官哭成這樣畢竟太不像話。
這些弗雷都看在眼裡,並且到死都忘不了。
自從里斯不在後,伯恩就再也沒為誰的離開流淚過,或許自己死的時候有吧,不過記憶還沒回復到那個部份,盡是在連隊裡跟訓練生們愉快度過的片段。
原本以為不可能會再見到的男人,竟然就在面前揮手,還三步併作兩步走過來。

[哈囉,我記得你叫伯恩哈德吧?]
[我叫弗雷特里西。]

比弗雷和伯恩都還年輕的臉微為驚訝了,他摸著下巴,[你們兩個是雙胞胎嗎?還真像。]
然後這個男人忘記一切,只留下灼燒在伯恩與弗雷內心的傷,[是嗎?不是小時候了吧,現在幾乎看不出來是雙胞胎。]
[我們兩個以前認識吧?看到你有種熟悉的感覺。]
[算是認識。]
弗雷打住生前的話題,開始講起前不久出任務的事,[第一次看到日光鳥很煩吧?]
[那隻鳥?我差點被災厄請下場,幸好....]
里斯開心的說著,一隻腳自然的翹起,升量不自覺提高了些,這個人真的不論什麼時候都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,弗雷邊聽邊環視著幻影城空蕩蕩的街道,斜前方的空地過後有座破敗的神社,這幾天的落角處就在那,十分不可思議,原本死氣沉沉布滿灰色瓦礫的街道,就因為一群在神社前追逐打鬧的人而顯得溫暖又令人安心,先不說穿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聖女之子有什麼神力,因為大家全聚在一塊兒,由其是最近人數大增,又處在相同艱難的處境下才特別有這種感覺。

[這裡很開心吧?感覺跟我以前待的地方差不多。]
[你說連隊?]弗雷轉頭看著他。
[大概,我也不記得了嘛。]

隨著找回的記憶,腦海裡突然浮現某些片段的機率慢慢增高,大小姐說是因為那些片段對他個人來說相當深刻,碎片找回的終究是自己和團隊裡其他人的關係,某些刻印在內心深處的記憶則不一定會顯現。
例如第一次見到里斯的時候。
那時他跟伯恩留著一樣的髮型,穿著一樣的制服。

[欸?你們兩個太像了吧?你是伯恩?]里斯那時看起來比現在更年輕,伸出手指著他的鼻子。
[我是弗雷,伯恩還在練習場。]
[喔....]里斯交叉著雙臂,[不考慮把頭髮剪短?蓋著額頭很不舒服吧?]
[伯恩也是這樣啊。]
食堂裡還有很多位置空著,畢竟離午餐時間稍晚,像他們這種剛進連隊的菜鳥大概都是這時間用餐。
里斯大了他們一屆,能力不錯,在訓練生中明顯待遇更好,也有比同級還要多幾次的實戰經驗,這樣的人現在才端著餐盤,坐在旁邊的位置上。
[你還小啦,連隊這種地方不讓自己出眾是不行,不出眾的話根本沒人會記得你。]
[我沒那種野心,而且....]弗雷戳了一下里斯手臂上的瘀青,里斯痛得抱著手說不出話,[太出眾就會變這樣吧,被痛揍一頓。]
[才不是,最後我贏了,這只是失誤。]里斯雖然痛得臉都扭曲了,還是擠出破碎的笑容。
弗雷不想再說下去,低頭吃著飯。

[我想說的是....]感覺里斯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弗雷不情願的放下湯匙聽著,[你這樣不為自己著想會活不下去,先想辦法活下去再想能為別人做什麼。]
里斯用筷子指著弗雷盤子上的肉,[那個你想留給你哥哥吧,你有沒有想過下午在艷陽下訓練的時候可能會體力不足?]
因為哥哥比較慢,比較好的肉跟菜早早就被搶光,弗雷只是怕哥哥會撐不住訓練。
[沒有,為親人作出犧牲是應該的吧?]
里斯只是搖搖頭,然後用瘀青的手摸摸他的前髮。
之後伯恩過來果然罵了他一頓,然後兩個人分著吃掉肉。

他要過很久,被正式選為連隊隊員後才知道里斯的話是什麼意思,然後就記憶中來看,自己也是這麼告訴訓練生的。

之後里斯跟兩兄弟感情不錯,時常一起練習,偶爾鬧太超過一個叫米利安的前輩會過來罵他。
這時候弗雷還是留著跟伯恩一樣的髮型,大概只有米利安和兄弟兩人不會弄錯誰是誰。
又過好一陣子,大概是他和伯恩剛脫離訓練生階段時,在某個修養日裡,伯恩第一次拒絕弗雷一起練劍的提議,[今天要跟里斯前輩一起出任務,算是見習,下次吧。]

伯恩從此越來越少注視他,不時就向里斯請教戰鬥經驗或者一起練習,出任務,常常好幾天見不到伯恩一面,即使見到也是一臉疲倦的表情,很快就回房去了。
說不上一句話,不知道伯恩是用什麼表情注視著里斯的側臉?
心裡十分焦慮,連隊的生活,一股難耐的灰色推擠著他,想要越過灰色看到不同的色彩,像以前那樣,但少了伯恩仍舊是一團灰色。

那段日子他每天都渾渾噩噩的,還被嚴厲的訓誡過幾次,他才漸漸驚覺自己是如何看待伯恩的,如果只是兄弟間淡淡的情感,那根本不夠。

在這種時候,里斯又走過來拍他的肩膀,[不努力一點活下去,你哥哥就要被我搶走囉。]
他只記得那瞬間自己氣得全身發抖,似乎把里斯撲到地上用力的揍了他幾拳,還是自己被揍了,之後好像兩人都被抓到訓誡室關兩三天。

弗雷自己一個人在訓誡室裡想了好久,畢竟還年輕,想不出什麼了不起的答案,出訓誡室當晚就去連隊中的理髮店把頭髮剪短到不可思議的程度,伯恩看到後還驚訝得抓著他的肩膀問他是不是被處罰等等。
里斯看起來倒是沒那麼驚訝,[不錯嘛,這樣清爽多了,再來多點笑容就好。]
[里斯,總有一天我要殺了你。]他笑著跟前輩這麼說。
[哈哈,到時候就不用打招呼了,直接打過來吧。]

結果到頭來他揮舞著雙刀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強過里斯,他就在一次任務中下落不明。
然後現在坐在自己身邊。
[我死了之後過得怎麼樣?]
弗雷發現里斯正看著自己,[還不錯,伯恩當上隊長了,我也成為領導級人物,然後米利安是我們的上司。]
[喔,那傢伙真不得了。]里斯點點頭,跳下矮牆,[你比以前帥多啦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]
[什麼?]弗雷皺起眉頭,難道他還記得?
應該是不可能才對,他連伯恩都沒記得,只會抱著充滿歉意的傻笑。

里斯走回神社的路上遇到阿奇,[喲,要不要去釣魚?]阿奇揚了揚手上的釣竿。
[那不是大叔的興趣嗎?]
[你這傢伙明明跟我差不多大,還是個笨蛋。]
[你說什麼?想打架嗎?]
阿奇笑著搖搖手,[你這傢伙是小鬼嗎?]
後來又壓低聲量補一句,[打一開始告訴弗雷喜歡他不就好了,讓那對兄弟變成這樣一部份是你的責任。]
阿奇只在連隊階段跟他同期,里斯搭住阿奇的肩膀,[別說了,去釣魚吧。]臉上帶著滿足的微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日常結果大部份在回憶....里斯是被發好人卡那個XDD
感覺里斯某些特質跟閃閃有點像,應該是被影響的吧,所以就試著在回憶裡表現出來。
文中弗雷說聖女之子穿得跟自己一模一樣就不用解釋了吧?
大腿靴神萌,絕對是男人穿的東西!(X)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05 | 2018/06 | 07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版主閃光區

painmore

Author:painmore
*可以叫P也或阿痛,嫌麻煩就叫[喂]吧

*最大的興趣為二次元與寫作

*搭訕超歡迎,圖文交流也OK///

*嚴重的兄系角色控,萌點請小心輕戳

*我的腿控抑制劑已經失效很久,醫生也忘了開給我貓控抑制劑......


基本上留言都會回,所以快用留言砸死我

這裡是分家,最新網誌請到。魔術方塊。觀賞,感謝>-0'

萌物分享
來推推無限沉迷的遊戲--- (戳圖遊戲直連) 遊戲需要大量的人品、智慧、勇氣,大家一起來把喜歡的大叔、正太、蘿莉拐回家吧XDD
PS:圖上軍服組,金髮是艾伊查庫,黑髮眼鏡是他的主人艾伯李斯特
中文版FB社團(有新手教學文件和各種有趣討論)
中文版wiki攻略
小時鐘
足跡沙灘
最新文章
wktk推廣
蓮PA---- 遊(脫力系男子W)---- KATE女神----
類別
踏青區
歡迎找我玩XDD
沙灘足跡
串聯
我很討厭網誌音樂自動播放
最新留言
異次元洞窟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